close

今天的晚餐吃~~~位於台東市福建路的善化牛肉店。

 

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,

他是我們學校眾多特約商店之一。

(用學生會發的學聯卡可享8折優惠)

   

之前跟室友約過一次午餐,

去了之後撲空,

他營業時間寫著16:00開始營業!

 

這次是因為在外面讀書,

回家時不知道要吃什麼,

路過就停下來吃了!

 

他的菜單:

 IMG_4001.JPG  

 

 

我點一碗牛肉湯+白飯。

IMG_3996.JPG  

 

 

雖然我是台南人,

但是我其實沒有喝過善化的牛肉湯,

不過這個牛肉湯跟我在台南喝過的都很不一樣。

 

我在台南喝的通常是加薑絲,

這碗牛肉湯卻是加九層塔!

味道還蠻特別的。

 

醬料應該是店家特製的,

吃的第一口有點嗆,

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。

(只吃出甘梅粉的味道)

加上薑末,

配飯吃不會太辣。

 

牛肉湯本身味道還好,

但是牛肉還蠻好吃的。

 

白飯普通而已。

(有些店家的白飯蠻好吃的 XD)

 

 

當時店內只有我和一位伯伯在裡面,

有聽到老闆娘和伯伯在閒聊,

感覺老闆娘人還不錯。

 

 

結帳的時候,

因為我忘記學聯卡的特約優惠是什麼,

 

所以只問老闆娘有沒有優惠,

她說打九折。

回來看到是八折,

所以我是被老闆娘坑了嗎 XDD

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牛肉炒麵之類的!

 

 

附上離開前拍的營業時間~

IMG_4002.JPG  

 

 

台東善化牛肉店

地址:台東市福建路212號

電話:089-341-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