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要你靠近看清楚,

我的情感到什麼濃度。

 

我很不愛走路,

從住宿地點走到秋紅谷我差點就跟我男友翻臉了。

他又不跟我說要去哪!

 

不過到了之後還蠻驚喜的,

(鄉巴佬沒來過秋紅谷)

都不知道在熱鬧的市區內,

還有這樣一個地方!

 

IMG_1797.JPG  

 

 

還剛好遇到街頭藝人在表演,

唱的淨是情歌,

覺得超浪漫的阿......!

 

也有很多人在湖邊拍照。

 

是個約會的好地點!

 

 

秋紅谷廣場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