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的店名一樣,

我今天也是走一個隨心所欲的風格。

 
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,

看了下地址,

居然在我住的地方後面而已!

拿了把傘我就出門了。

 

到他們店門口的時候,

因為沒人,

老闆娘在外面忙拜拜的事。

 

說出來意,

老闆娘帶我進去,

雖然我只有一個人,

她還是幫我開了冷氣。

50684.jpg  

50682.jpg  

店內裝潢走地中海風格,

採光明亮,

還有WIFI。

50683.jpg  

一個溫馨小空間的概念!

 

菜單  

手機畫數不太好,

菜單拍不太起來 Z

 

不過就是主打下午茶、燉飯、鬆餅。

牆上有寫6吋PIZZA,

不過我沒在菜單上看到。

 

套餐+69元就有鬆餅,

本來有點動心,

但是考慮到最近食量沒有那麼大就放棄了,

只點了一個燻雞燉飯。

 

附餐綠豆沙  

附餐的綠豆湯,

綠豆應該是自己煮的,

甜甜的很好吃!

 

附餐飲料、麵包  

附餐的60元飲料和麵包,

我點的是蜜茶。

麵包就普普通通這樣。

 

主餐 燻雞燉飯  

主餐來了!

說實在的其實有一點點失望,

除了燻雞之外,

其他的食材都是冷凍食材,

覺得這樣的主餐有點配不上整間店的氛圍。

 

店內的裝潢和氣氛可以吸引客人前來,

但是這樣的主餐卻留不住客人。

當然如果是不挑食材的人我就不清楚了。

我個人是蠻在意這點的-//-

 

不過如果以他的價位來講的話,

其實也還能接受。

畢竟這樣一份套餐只要99元,

還附飲料、麵包、綠豆湯~

 

沒有吃到他的鬆餅暫不作評論!

下次去吃下午茶再補上!

 

因為店內只有老闆娘一個人,

所以出餐的速度不可能很快,

很餓的朋友記得不要考慮 XD

 

隨心所欲

店家電話/089-358-552

地址/台東市中華路2段227巷39弄3號

中華路麥當勞旁邊的檳榔攤那條巷子走進去,

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,左邊第二間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