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分享這間民宿的貼文,

分享的是精緻的藍莓塔,

身為蛋糕控的我一整個被誘惑了!

查好地址之後,

就出發了!


因為位於我不太熟悉的正氣北路,

還讓我研究了好一會呢。


沿著長沙街騎過去,

右轉進正氣北路,

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。


店內的裝潢。



我一進去就被他冰櫃裡的藍莓派所吸引了阿!!!!


馬上就點了一個來享用!


店內還主打新鮮果汁



我則是點了一杯酪梨布丁牛奶(吧?!) 

有點忘了。


藍莓派跟酪梨布丁牛奶的味道都好棒啊!

當時店裡只有我一位客人,

所以沒有人聲吵雜。


可是外面就是正氣北路,

來往的車流還蠻多的,

整體也不算是太寧靜。


所以如果是要優閒的下午茶時間的話可以考慮別家。

不過想吃好吃的蛋糕跟果汁的話,

水菓糖很不錯哦!



水菓糖民宿

地址: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37號

電話:0988 257 73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